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手机版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行业资讯 > 吉语动态

关于开展留学生汉语培训及业务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6-03-21 10:24:02 来源: 作者: 阅读次数:0
 

 亲爱的留学生朋友:

 

  又是一年开学季,对于即将开始的汉语学习,您准备好了吗?

 

  长春市吉语翻译有限公司作为新时代的专业翻译机构,以吉林省为主要发展基地,以服务东北亚为主导发展方向,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、高效、快捷的翻译及会议会展策划服务。2016年伊始,为响应国家倡导对外交流、进行国际友好合作的号召,吉语翻译以弘扬中华文化、彰显汉语魅力为己任,以独特、先进的教学理念,卓越的管理团队,一流的教师队伍和雄厚的创意力量,倾力打造专业优质的留学生汉语培训服务,课程设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专业教师全程跟踪、指导,竭力为国际友人提供优越的汉语学习平台。并以此学习平台为发展契机,为省内对外交流工作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

  以下各项为此次培训开设课程:

 

一、HSK等级考试培训(小班授课,名师亲临指导考试技巧。根据学员报名情况,另行通知开课时间)

二、旅游、商务汉语学习(实用领域汉语学习,积累。根据学员报名情况,另行通知开课时间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、论文写作指导 (汉语论文写作方法精讲,难点剖析。 常年开课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四、论文答辩指导 (资深专家指导论文答辩要点。常年开课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此外,吉语翻译常年提供口、笔译翻译服务,优秀译员团队可助您精翻译论文其他领域学习资料等,细致周到,一路随行。

 

报名时间:2016年3月14日—2016年4月10日

报名地点:长春市.前进大街1244号.省科技厅科研园1号楼107室

联系人:尹老师

咨询QQ:1579597408

报名电话:0431-88969398/13843008633

 

以诚为人,至信为业,吉语翻译,静候您的垂询!